close

图片
图片
【No(林遠沖) 台用品中市】 2018-0用品2-14 (台中市族用品語老師 陳玉妹 賽德用品克族: 我上課進去嘛用品,然後我很認真在教學用品生,結果老師進來了,用品倒水、泡茶、泡咖啡,用品要不然就是兩個老師,用品在那邊對話講話,我那用品時候就有點火大了。)用品 上課場所不對,族語金合發老師上課,不僅受到干金合發擾,有些甚至還會因為金合發借用了其他老師的教室金合發,還要看人臉色。 (花心論壇台中市族語老師 李建花心論壇明 卑南族: 他看到花心論壇我,這個麻煩老師又來花心論壇了,我只有給他添麻煩花心論壇,因為他那個自然教室用品,他專用的教室。) 用品2月12號晚間,台中用品市原民會召開族語老師用品座談會,傾聽族語老師用品們的需求,以及教學上用品所面臨的問題,其中抱用品怨最多的, 莫過於教用品學場域不夠友善,因為用品許多學校沒有專用的族用品語教學教室,甚至老師用品跟學生也經常被臨時安金合發排到其它場所上課,讓金合發教學品質大打折扣。 金合發  (台中市族語老師金合發 邱孟玲 布農族: 花心論壇每一次的學期末,我們花心論壇都會自主性的開會,做花心論壇一個期末的經驗交流,花心論壇有時候我們會討論一下花心論壇我們上課的情形,或者用品是討論一下,各個學校用品目前的環境,是不是適用品合我們教學的一個狀況用品。) (台中市原民會用品主委 全秋雄 布農族用品: 我們會匯集之後,用品我們會把這問題跟教育用品局做協商,由我們原民用品會,帶著我們族語老師用品,跟教育局的一些主辦用品課,或是教育局長談談金合發,怎麼樣能夠給他們很金合發好的友善環境。)  金合發 為了族語傳承,族語金合發老師往來各個學校趕場花心論壇教學,非常辛苦,再加花心論壇上教學場域的不友善,花心論壇老師們遇到了許多外在花心論壇挫折,都往自己的肚子花心論壇裡吞,透過座談會,就用品希望大家重視這樣的問用品題,才能讓族語傳承更用品順利。       用品    [原民台新聞用品影音報導]用品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gkuo6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